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州金调委/广州金调中心与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共建金融纠纷调解工作站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2-03-15 | 浏览2944次]

为深入贯彻总书记 “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重要指示精神、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动金融纠纷的源头化解、促进金融领域的和谐稳定,2022年3月7日下午,广州市金融纠纷调处中心(以下简称“广州金调中心”)、广州金融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广州金调委”)与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举行金融纠纷调解工作站揭牌暨签约仪式,并就金融纠纷调解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处长冼宇航,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张华,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崔日晖,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广州金调委主任张劲,我会副秘书长、广州金调委副主任周一余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颁发调解员证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张劲主任指出,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作为最早与广州金调委/广州金调中心签订调解合作协议的机构,在推动金融纠纷调解工作上与时俱进,取得显著成绩。望今后双方齐心协力,在推广“调解+司法确认”、发挥金融纠纷调解工作站作用、建设大湾区金融纠纷调解综合服务网站试点开展调处工作等工作方面同心同德,齐头并进。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金融纠纷调解工作站建立后,广州金调委/广州金调中心将与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中立、专业、快速便捷服务,高效化解各类金融纠纷,充分发挥调解在金融领域化解矛盾、定纷止争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