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联合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韩松一行莅临联合会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2-03-15 | 浏览2819次]

3月9日,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韩松一行莅临联合会座谈调研、指导工作。秘书处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事参加了会议。


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劲代表秘书处向韩松会长汇报了近年来联合会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推动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探索普惠金融及做好会员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今年重点工作计划等。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冼宇航处长、李森副处长参加会议。冼宇航处长发言时表示,联合会要结合党中央新的决策部署来提升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站位,继续按照“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监管、服务国家大政方针”的工作宗旨,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擦亮联合会品牌,做好金融业与消费者、社会各界的沟通协作交流平台,助力擦亮广东金融业优质服务形象。


韩会长考察联合会工作人员开展网上金融纠纷调解工作情况



韩松会长对联合会近年来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韩松会长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的关键时期,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韩松会长强调,联合会作为受监管部门指导成立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专业组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联合广大会员单位,做好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同时,加强会员服务,聚焦当前机构消保工作中面临的普遍性问题,及时开展调研分析,摸清问题所在,提出改进建议,提升广东金融行业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整体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