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李思敏巡视员一行到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慰问和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2-02-15 | 浏览1579次]

2月8日上午,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李思敏巡视员一行到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慰问和指导工作,并代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向联合会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李思敏巡视员听取张劲常务副会长对联合会工作情况及新一年工作思路的汇报,观看了联合会工作纪录片《述说我们这三年》,对联合会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坚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深入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继续做好普惠金融和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

二要抓好创新工作,以落实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发展战略为突破口,加大与港澳的沟通协作,积极探索完善粤港澳跨境金融服务一体化的各项具体措施,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三要坚持社团的专业化规范化发展。联合会作为专业服务机构,要坚持规范立会,加强内部管理,不断加强员工专业素质提升,增强业务能力。



2022年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第一年,盛世春来早,新年新征程。联合会将带着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的良好祝愿和殷切期望,心怀“国之大者” ,满怀信心踏上新征程的赛道,聚焦重点工作,戮力前行,服务立会,做稳做实,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