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技能竞赛广州地区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1-10-18 | 浏览995次]

为进一步增强广州地区金融机构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的意识,凝聚行业力量,提升服务水平,由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承办,平安银行广州分行协办的“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技能竞赛”广州地区选拔赛于10月17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


来自56家金融机构的217位选手参加了第一轮的比赛。本轮比赛通过专业知识考核的方式,选出80位选手进入下一轮复赛。专业知识考核涵盖了银行、保险、证券行业以及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有关的法律、法律、规章、规范性文件等方面内容,体现了对一名合格的金融消保工作人员的知识体系的要求。通过考核,引导和激励广州金融系统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完善知识结构,培养严谨合规的工作态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