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联合会组织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1-07-02 | 浏览1135次]

百年苦难辉煌,踏过烟云万千重;百年风雨兼程,砥柱人间是此峰。


7月1日,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秘书处组织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午8时,联合会秘书处组织全体员工,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伟大的党百年华诞!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劲结合联合会工作,对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张劲秘书长指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涉及面大,影响面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联合会是一个年轻的社会组织,秘书处一个年轻的群体,全体员工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全方位提升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联合会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党支部书记华德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重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