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讯丨我会正式获评为“5A级全省性社会团体”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0-11-04 | 浏览1054次]

近日,广东省民政厅发出公告,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参评社会组织自评、第三方评估机构考察初评、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复核评定、公示,我会荣耀获评为“5A级全省性社会团体”!


我会以此次参评促建为契机,在依法办会、党建工作、内部治理、工作绩效及社会评价等各方面进行内部自查及完善,进一步加强了我会自身建设。 

此次获评“5A级全省性社会团体”是对我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未来,我会将严格以5A级全省性社会团体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承担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社会公共服务职能,坚持“金融为民”理念,凝心聚力,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监管,不断规范内部管理,增强社会公共服务的能力,大胆探索,创新形式,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和我省金融行业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