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交流】广东银行同业公会莅临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调研交流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0-03-13 | 浏览699次]

为共同促进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健康有序发展,3月12日,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专职副会长吴万富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我会张劲常务副会长携秘书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投诉及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普惠金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劲常务副会长详细介绍了我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情况,并表示,双方一直有良好的合作传统,今后可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普惠金融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吴万富专职副会长则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加强沟通,整合优势资源,凝成合力,共同推进广东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的开展。双方就加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领域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