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战疫3·15】停课不停学,金融教育不间断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0-03-13 | 浏览924次]

习总书记指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所以,广大的同学们还需要继续“宅”在家里学习。为配合教育部门 “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及时调整新学期金融知识课堂教学活动,积极为广州地区金融课程试点学校制定金融知识线上教学工作方案,选择合适的金融教育课程资源,通过“钉钉直播”、“腾讯课堂”等平台直播功能,将学习场景从线下延伸到线上,开启了学生在线金融知识学习的播放键,丰富了学生“宅”家学习内容。



3月9日,新学期首节线上金融课程,正式开课啦!

天河石牌小学四五六年级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学习了防范金融诈骗课,在线上学习过程中,学生们纷纷写下听课笔记和收获体会,课后主动与身边的小伙伴分享学到的知识,有效提高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及所在家庭的防范诈骗意识。



新学期推出的线上微课程从生活实际出发,普及防骗、征信、风险保险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答金融方面的疑惑,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后续,联合会将继续探索实践线上普及宣传的新模式,使金融知识惠及更多人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