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党支部参加 "大爱有声 社工行动 与爱同行·关爱老党员活动"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0-01-02 | 浏览1170次]

为贯彻落实省社会组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各项要求,2019年“大爱有声 社工行动“与“爱同行·关爱老党员活动”于12月20日上午,在荔湾区光复中路龙津街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党支部邓春生书记等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广东省福利票发行中心主办,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频率承办,广东省民防协会协办。龙津街党工委、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秘书处党总支、广东省社会组织评估中心党支部、广东省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探访慰问了荔湾区龙津街社区独居、孤寡、因病致贫、高龄残障等29名困境老党员,为其送去被子、食用油、大米等关爱物资。


会议现场

龙津街党工委副书记赖梓雄、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频率首席记者陈晓,广东省民防协会秘书长蔡文利、党支部书记周华湘,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党支部书记邓春生,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及其他党员代表,共23人参与本次活动。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致欢迎辞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致欢迎辞,她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为党的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的奉献精神更是所有党员同志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切实帮助到老党员,更可以把我们的爱心传递下去,为社会尽到自己的一份责任。


龙津街党工委副书记赖梓雄讲话


龙津街党工委副书记赖梓雄发言,他表示,在冬至来临之际,衷心感谢省社会组织总会、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频率、省民防协会为龙津街社区高龄、困难党员提供了真切的慰问。希望在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中,通过与老党员的接触,激发爱党之情、感恩之情、奉献之情,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从而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广东省民防协会秘书长蔡文利代表协会捐赠爱心物资


广东省民防协会秘书长蔡文利代表协会捐赠爱心物资一批,她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省民防协会多年来热衷公益,服务社会,接下来还会继续大力支持扶贫济困等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龙津街社工服务站主任施雅作探访培训


广州市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龙津街社工服务站主任施雅为参与活动的人员作探访老党员的情况介绍并传授大家探访相关技巧,为接下来的探访活动做准备。


上门慰问老党员


在慰问过程中,探访人员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防寒保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大家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


(来源: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