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又获奖啦!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9-04-03 | 浏览927次]


2019年3月29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评先选优大会在广州隆重召开,并对在2018年彰显社会组织新作为,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者进行表彰。


据了解,省总会一年一度的评选表彰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者创先争优,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经专家评审团严格评审,向社会公示,报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备案,最终决定评选表彰获奖名单。


在2018年度的评选活动中,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再次凭着砥砺奋进取得的工作新成效,荣膺两大奖项!


十佳社会组织秘书长

张劲 秘书长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员十件大事

助力广东平安金融建设,

创建全国标杆性行业纠纷调解组织


感谢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的肯定

与各位会员的支持!


张劲秘书长荣获“十佳社会组织秘书长”


纠纷调解服务荣获“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员十件大事”


敢为人先 成就标杆

2018年,联合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拓进取,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投诉处理、纠纷多元化解、非法广告治理等多项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稳步推进,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充分肯定。世界银行专家组莅临调研纠纷调解工作,全国十六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金融主管部门领导莅临调研交流社会组织建设经验。自2014年成立以来,经过坚持不懈的实践探索,形成的“广东模式”、“广东经验”获得业界广泛认同。



勇担重任 金融维稳

2018年,全省12363消费金融投诉热线(不含深圳)共受理投诉3731件,同比增长42.18%,办结3552件,结案率95.2%。全省各地调解中心共受理调解案件123件,成功调解96件,调解成功率78.05%,司法确认48件,涉及金额3.5亿元人民币。践行“枫桥经验”,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了低成本、高效率的纠纷解决渠道,同时也减少了小额金融纠纷对司法资源的占用,有力维护金融秩序的和谐稳定,促进我省金融业的健康发展。



正是先行先试,善谋善为的精神

专注的工作态度

守护人民幸福的信念

成就了联合会所收获的肯定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

认可与支持


- 90°鞠躬感谢 -



联合会将不忘初心

服务监管,服务行业,服务社会

继续为推进金融消保工作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