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聚焦3·15】走进社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9-03-18 | 浏览921次]

为营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月11日上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联合会员单位民生银行广州分行走进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广场,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派发宣传手册、折页、现场受理咨询等方式向来往居民现场讲解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并向市民普及依法享有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等权利,引导市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风险辨识能力,学会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现场共派发宣传折页300余份,解答咨询十余起,为构建和谐、健康、文明的金融消费环境营造了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