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活动】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二十六期会长秘书长联谊会暨金融安全专题交流活动在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9-03-18 | 浏览943次]

2019年3月13日下午,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第二十六期会长秘书长联谊会暨金融安全专题交流活动在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顺利举办。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以下简称“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联合会秘书长张劲、联合会副秘书长邓春生、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会长陈泽攀、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王少敬等省级社会组织会长和秘书长,以及暨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兼联合会个人理事李健男等专家约30人齐聚一堂,就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教育创新和社会组织合作进行相互交流,积极探索,共促发展。


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兼会员服务/培训部部长赵俊欣主持。联合会秘书长张劲致欢迎辞,并详尽介绍了联合会成立五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成效。与会领导均对联合会携手全省19个地市共同推进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表示,联合会在承接政府职能转换中发挥了突出作用,积极助力广东平安金融建设;在服务社会、行业、政府、会员等方面的规范化建设,在社会建设中充分彰显了力量。

一、金融知识宣教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

二、金融纠纷化解,创建全国标杆性行业纠纷调解组织;

三、普惠金融,“互联网+三农”探索模式为精准扶贫做出贡献。







参会领导积极交流


 随后,暨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兼联合会个人理事李健男作《银行卡及信息安全保护》金融安全主题分享。从银行卡的“前世今生”切入,介绍了银行卡种类及功能,通过生动典型的案例,就银行卡信息安全保护展开讲解。


 会上,与会领导对联合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和金融安全话题反应热烈,积极交流经验,挖掘合作潜力。最后,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作总结发言,向各社会组织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加强规范化建设,创新思进;并表示,总会将继续为会员交流活动搭建平台,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共促可持续性发展。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