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培训】2018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11-30 | 浏览1277次]

    2018年11月27-28日,2018年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业务培训班在广州金苑山庄举办。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积极组织全省各地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社团与广州地区金融机构等会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60余人,共同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秘书长张劲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张劲秘书长对近年来广东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充分肯定了大家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开创广东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良好局面的成绩,并鼓励学员好好学习,进一步切实提高工作技能,再创佳绩。

 

(张劲秘书长讲话鼓励学员)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跨地域、跨领域邀请了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蒋润东、西安分行岳金禄、杭州中支王巍、南宁中支韦诗婷、广州越秀区法院金融庭庭长潘锋、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广州金融广告监测中心梁灿钊等七位资深专家为培训班授课。课程设计上既有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制度和社会组织制度的政策解读,也有金融消费纠纷调处和金融广告监测的实务性课程。学员一致感觉受益匪浅,不仅课后积极与专家进行提问交流,还表示将这些实用的知识带回去,组织内部进行学习。



━━━━━━━━━━━━━━━━━━━━

授课专家 | 风采

━━━━━━━━━━━━━━━━━━━━


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 ▲普惠金融理论与实践



西安分行 ▲金融ADR/申诉专员的国际发展与借鉴



杭州中支 ▲网络支付机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检查



南宁中支 ▲金融消费监督检查技巧与实务



金融广告监测中心 ▲金融广告监测平台介绍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 ▲社会组织的制度建设和案例分析



广州越秀区法院 ▲金融纠纷审判实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