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江涛副行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5-17 | 浏览5555次]

2018年5月15日,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江涛副行长、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处唐怡铮副处长、张艳琳科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社团建设工作。






我会张劲秘书长带领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当天上午,张劲秘书长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会谈,详细介绍了我会的成立背景、宗旨职能、组织架构和工作成效等情况。下午,张劲秘书长又陪同调研组到联合会参观,进一步对我会的运作情况进行介绍,回答调研组提出的各种问题。




(听取冼宇航副秘书介绍调处中心等工作情况)


江涛副行长等调研组一行,高度认可我会的创立、运行模式和工作成绩,表示此次来我会交流访问收获颇丰,为福建地区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开展拓宽了思路,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江副行长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经验共享,共同推进两地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社团工作发展。





16日,调研组一行还将继续到我会会员单位惠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调研,了解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社团在基层的运作情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