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人民调解委员会
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举办2017年度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业务培训暨第二届调解(处)员聘任仪式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7-11-27 | 浏览2414次]

2017年11月23日-11月24日,由我会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广州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度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业务培训暨第二届调解(处)员聘任仪式在广州增城举行。



(培训现场)  

(参会人员观看调处中心调解工作纪实片) 

 

由调处中心聘任的来自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等领域的40名调解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会秘书长、调处中心主任张劲为本次培训做开班动员。来自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的专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的法官,从金融消费纠纷非诉第三方解决机制建设与12363电话典型投诉案例、金融纠纷司法调解方法与技巧、金融纠纷调解协议司法确认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金融庭庭长黄雪梅作金融纠纷司法调解技巧专题授课)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总局投诉处理处杨洋博士作金融消费纠纷非诉第三方解决机制建设与12363电话典型投诉案例分析专题授课)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速裁庭副庭长李凯作金融纠纷调解协议司法确认工作实务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课堂气氛活跃,为各位调解员提供了具体实用的工作知识技能,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第二届调解员合影留念)  

广州金融消费纠纷调处中心成立于2014年12月27日。作为我会的分支机构,依法在广州范围内独立开展金融消费纠纷调解、调处工作。2016年11月,我会依法设立广州市金融消费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广州市司法局成功备案,现与调处中心合署办公。调处中心秉承“以和为贵、定纷止争”的工作理念,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坚持按照“专业、正规、独立、公正”原则组织开展调解、调处工作,帮助当事人快速解决各类金融消费纠纷,进而达到保护金融消费者和金融机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的目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