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金融知识普及
平安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中山大学定向越野”活动 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9-27 | 浏览1706次]


2018年9月23日,平安银行广州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中山大学定向越野”活动在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顺利举行。这是平安银行贯彻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要求,消保宣教“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作为中山大学一年一度的盛事,本次定向越野赛共有186支队伍共744人报名参赛。活动中,在最短时间内完成10个任务点打卡的前6支队伍即可获得一二三等奖。



现场题目的答案来自于近一周校内公众号推送的四期平安“消保系列漫画”:不良网贷、安全支付、珍爱信用、防范电信诈骗。



活动现场,消保宣传大使向参与活动的学生派发消保宣传折页,为选手们进行再次“复习”。



“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平安消保环保袋也成为了校园中的“流动宣传单”。



烈日与汗水阻挡不了队友们合作“解题”的热情,“什么是不良网贷?”“如何防范不良网贷?”“如何建立个人良好信用记录?”“如何保护手机支付安全?”……


“迈出家门第一步,金融安全不疏忽”,本次消保宣教与充满趣味性的学生社团活动相结合,让大学生在参与中主动学习金融知识,切实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