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金融知识普及
金融知识进社区,帮助老人守好“钱袋子”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7-27 | 浏览1227次]

为了帮助老年人士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7月25日下午,我会携手海珠区南华司法所、华仁社会服务中心走进广州海珠区龙武里社区“长者之家”,开展了以“助力百姓守好钱袋子”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着重向街坊们讲解了常见的金融诈骗类型及防骗技巧,并通过播放真实事件改编的视频短片、身边案例分享、“金融飞行棋”游戏以及防骗手段问答游戏等方式,寓教于乐,让街坊们了解假币诈骗、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的手法,提醒大家要时刻提防不法分子,避免上当,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来到现场的街坊们均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并表示将积极向亲朋邻里宣传金融防骗知识,提高防骗能力,保护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