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金融知识进校园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走进冼村小学(第三期)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9-26 | 浏览2354次]

9月以来,为持续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了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按照活动要求积极行动,制定活动方案,于921日到冼村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现场讲解的形式开展,宣传人员深入课堂,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PPT课件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介绍了理财小知识信用管理等与青少年群体日常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此外宣传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为学生们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解决了生活中遇到的金融盲点,进一步增长了金融知识,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