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金融知识进校园
茂名市金融知识校园行4月集锦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5-17 | 浏览1105次]

为加深学生们对金融知识的记忆和理解,让金融知识宣传更显实效,茂名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指导辖区金融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课堂活动,寓教于乐,为学生带来金融知识的清凉之风。

课堂一


继金融知识读书角落户茂名市福华小学后,福华小学的学生们又迎来了邮储银行的金融讲师们。老师以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详细讲解常发生在身边的金融知识;为增强互动和锻炼学生们学以致用的能力,课堂上还玩起了“模拟场景”的小游戏,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生动的表演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



课堂二


广发银行茂名分行金融知识普及小分队则走进茂名市启源中学,通过金融知识讲座的形式,向学生普及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安全使用银行卡的金融知识,并通过案例分析的方式,重点对如何防范不良校园贷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互动,纷纷表示这样一堂实用的金融知识课受益良多,避免了因无知而被骗或参与违法的可能。



课堂三


邮储银行茂名市分行为信宜市水口中学学生开展校园互联网金融安全宣讲课程,通过PPT向学生们讲解校园盛行的“校园贷”的危害性,并以实际校园毒贷款案例为宣教材料,告诫在校学生提高警惕,保障自身权益。讲座现场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以此巩固学生们的知识掌握。



课堂四


邮储银行高州市支行宣讲队伍走进高州市金山开发区华侨中学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讲师向学生们普及防范诈骗、人民币小知识等实用金融知识。现场学生和宣传人员互动频繁,学生们对于金融领域的疑问也得到宣传人员的热心解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