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互联网+信用三农”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助力茂名“三农”业务发展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2-01 | 浏览2089次]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抓住时机,着力提升信贷助力三农发展的实效,2018年1月15日,邮储银行化州市支行贯彻“普惠金融”目标,组织“六禾饲料”下游经销商在海利国际会议酒店召开了零售信贷业务推介会,并在会上强调信贷业务中的消费者权益保护问题,综合提高客户的消保意识。

 

 

 

推介会上,工作人员分别从客户的安全权、个人金融信息安全权、知情权、选择权、公平交易权、投诉权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关于“如何保护信贷客户的权益”的知识,为助力三农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助力三农业务发展”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众客户73人。活动贴近客户融资需求,以零距离、主动型的方式,积极普及贷款业务以及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通过加强信贷中消费者权益保护,提高客户的消保意识,让各方参与者共同承担责任,一起维护金融环境的和谐、健康、稳定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