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梅州金融人技能大比拼!2021广东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技能大赛梅州选拔赛收官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21-09-29 | 浏览2262次]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金融机构保护金融消费权益的意识,凝聚金融服务力量,9月27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主办,梅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承办的2021年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职业技能大赛梅州选拔赛圆满收官,来自梅州金融机构的28名选手参与了现场技能大比拼。


据悉,本次选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参赛选手自我介绍,第二环节是参赛选手介绍所在单位的一项特色产品或服务,第三环节是参赛选手现场答题,展示个人处理金融消费纠纷的技能。

选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紧张有序、精彩激烈的比拼和评委的专业打分,最终有7名选手脱颖而出,斩获佳绩,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本次选拔赛前3名选手晋级全省半决赛,代表梅州与全省各地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展示梅州风貌,赛出个人风采。


梅州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选拔赛旨在全面展示梅州开展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梅州金融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好地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助力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