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诚信杯”珠澳大学生金融知识精英挑战赛决赛完美收官
[来源:本站 | 作者:珠海金融 | 日期:2019-09-11 | 浏览1686次]

(文章来源:珠海金融)




    为认真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加强和促进珠澳两地青年学生的交流互鉴,9月8日,在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指导下,由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珠海市发展和改革局、珠海市教育局、共青团珠海市委联合主办,珠海市金融业诚信与社会责任促进会、珠海金融青年联合会承办的2019年“诚信杯”珠澳大学生金融知识精英挑战赛决赛在珠海大会堂完美收官。主办方领导、评审嘉宾、参赛选手以及观摩观众等,约300余人参加了决赛盛会。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营管部张劲副主任、人民银行珠海市中心支行李波行长致辞


    2019年“诚信杯”珠澳大学生金融知识精英挑战赛活动历时7个多月。期间开展了校园巡回宣讲,金融知识技能培训,大学生和金融志愿者共同进校园、进社区、进海岛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金融知识沙盘复赛,晋级拉票角逐,公众表达力培训,辩论技巧提升培训等活动。宣传覆盖率广,影响力大。


    总决赛现场,十支参赛队伍进行了辩论赛、节目表演和队伍演说,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金融知识竞赛盛宴。现场观摩的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希望这类竞赛能多举办,为青年学生学习金融知识创造良好的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