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琶洲农行走进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9-06 | 浏览1372次]

新生开学伊始,为增强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自觉远离校园不良网络借贷,提高用卡安全意识,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广州琶洲支行走进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和广东财经大学,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在校园内设立宣传摊位,悬挂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打击洗钱犯罪,构建和谐社会等横幅,现场给学生派发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折页,教导学生要自觉抵制校园贷、现金贷,讲解真实校园贷案例,增强其对有害网络借贷业务的甄别和抵制能力。在生活消费、人际消费、娱乐消费等方面,教育学生不盲从、不攀比、不炫耀,引导学生合理消费、理性消费、适度消费。同时,工作人员积极普及辨别真假币、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如何正确使用电子银行产品、医保卡等生活中的金融常识,获得学校领导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不仅强化了学生们的金融安全意识,更强化我行员工履行社会责任意识。琶洲农行将坚持普及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厂区、进乡村、进校园,通过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