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阳江市金消协为留守儿童传递金融知识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5-17 | 浏览1161次]

5月11日下午,阳江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带领广发银行陈杨及邮储银行郑文可两名金融志愿讲师,来到新洲镇平田小学,为乡村的留守儿童送去金融知识、带来温暖。




课堂上,讲师们以认识人民币、如何使用零花钱为课题,通过动画演示、互动答疑、播放宣传视频等手段,引领孩子们走进了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世界,孩子们的眼睛里洋溢着对金融知识的渴望。




课后,讲师们为每位小朋友送去由阳江市金消协精心准备的文具福袋及《我的第一本金融书》,希望孩子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奋进。同时,工作人员及讲师还和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丢沙包、接力跑等游戏,顿时,操场上洋溢着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与孩子们开展课外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关注,阳江市金消协秘书长董兰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



(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