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广东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联合会!

会员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消费维权315,农行三元里支行在行动
[来源:本站 | 作者: | 日期:2018-03-16 | 浏览1154次]




为了加强消费者金融观念以及消费意识,进一步了解金融消费者诉求,三元里支行于2018年"3·15"期间组织辖内16个网点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消费者金融观念以及消费意识,三元里支行通过辖内各网点LED屏幕和网络电视对外滚动播出活动宣传口号和视频,同时在网点营业厅显著位置摆放相关宣传海报和折页,并安排专人负责向客户派送宣传折页、提供相关咨询,着重向客户介绍了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以及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营造了普及金融消费者知识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维护自身权益。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是我行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的认真执行相关工作,切实做好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工作,确保广大群众的金融资产安全。




友情链接